|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延庆 » 正文

提升精神文明水平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胡伟杰通讯员/刘海兴)7月5日下午,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传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伟杰通讯员/刘海兴)7月5日下午,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恩平市委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伟杰通讯员/刘海兴)7月5日下午,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等出席会议。

谢超武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和江门市委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结合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这一重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自觉地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到各项工作中,为恩平市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全面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突破。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绝对不能放松和懈怠。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中心城区集贸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等重点难点问题,拿出具体办法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确保实效。积极引导各领域、各行各业创出亮点、创出特色,打造一批文明创建示范点。推进全域共建,将创文工作与加强基层党建、生态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要中心工作综合统筹、共同推进,推动城乡全域文明共建共享。加强督导督办,各部门、各镇(街)“一把手”要督办创文工作,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精神文明水平要再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始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狠抓立德树魂工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做好道德模范推选工作的经验总结、推广和发扬。狠抓文化强市工程,深挖侨乡文化内涵,打造一批文化精品力作。狠抓文明创建工程,确保创文工作常态长效。狠抓文明新风工程,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