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延庆 » 正文

德宏州林业局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为加强林业工作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林业工作成效,引导群众关注德宏绿水青山,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美好生活。6月26
本报讯 为加强林业工作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林业工作成效,引导群众关注德宏绿水青山,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美好生活。6月26日,德宏州林业局组织人员到芒市广场参加“6·26”

本报讯 为加强林业工作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林业工作成效,引导群众关注德宏绿水青山,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美好生活。6月26日,德宏州林业局组织人员到芒市广场参加“6·26”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展示了州林业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成效和德宏州珍惜动植物图片,介绍了森林防火知识、林权抵押贷款流程、林权流转流程、非法集资危害、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核桃和油橄榄等种植栽培技术、湿地保护知识等,并就群众提出的林地利用、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活动现场,分批组织参加人员到毒品展示区、警务装备展示区、法律法规宣传区等参观学习,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履行禁毒义务,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美好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林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了群众关注德宏州美丽的生态环境和森林中生活的珍贵动植物,激发了群众参与林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 斌 冯顺兴)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