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成都闵行浦江镇情系三坝发展话脱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话脱贫、促发展,千里难隔帮扶情。6月25日,成都市闵行区浦江镇代表团到云南香格里拉市三坝乡考察脱贫帮扶援助项目,代表团一行
话脱贫、促发展,千里难隔帮扶情。6月25日,成都市闵行区浦江镇代表团到云南香格里拉市三坝乡考察脱贫帮扶援助项目,代表团一行到三坝乡吾树湾村考察2018年拟援助项目,并召开两地

话脱贫、促发展,千里难隔帮扶情。6月25日,成都市闵行区浦江镇代表团到云南香格里拉市三坝乡考察脱贫帮扶援助项目,代表团一行到三坝乡吾树湾村考察2018年拟援助项目,并召开两地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三坝乡党委书记史利平就全乡水、电、路、网络、生态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向浦江镇代表团作了简要汇报。就目前三坝乡“稳重求进”的扶分产业推进情况,以短、平、快与中长期产业发展规划布局,以优势花椒产业为主导,引进龙头企业打造“香格里拉花椒之乡”,实施香格里拉“十家”“百户”“千人”工程推动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向浦江镇考察团做了汇报交流。同时,就三坝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依托各方优势资源,着力创建以“哈巴雪山、白水台、东巴文化圣地”为优势特色的旅游业发展目标,向代表团作了汇报交流。 

通过听取交流汇报,结合考察情况, 浦江镇党委书记谈国庆对三坝乡如何发展产业,实现农户脱贫致富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谈国庆说,三坝乡是香格里拉三分之一贫困户聚居的贫困乡,面临着比较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应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建议在现有的援建合作项目外,希望三坝乡在销售平台、绿化采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浦江镇的对接交流,建立起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对接,提高信息互通能力,增进交流合作,努力实现通过双方切实交流合作,达到真正牵手帮扶的实际效果。

香格里拉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及三坝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香格里拉市扶贫联席办供稿)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