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精准施策 省卫计委健康扶贫啃“硬骨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记者 张 珂李炯明不知是第多少次送技术、送医疗设备和管理等到怒江州、泸水市和福贡县施行医院挂钩对口帮扶了。昆明医科大学第
记者 张 珂李炯明不知是第多少次送技术、送医疗设备和管理等到怒江州、泸水市和福贡县施行医院挂钩对口帮扶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炯明告诉本报记者,他从201

记者  张 珂

李炯明不知是第多少次送技术、送医疗设备和管理等到怒江州、泸水市和福贡县施行医院挂钩对口帮扶了。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炯明告诉本报记者,他从2015年按医院安排成为医院驻州、驻县医疗挂钩帮扶成员以来,至今也4年有余。

让其深感责任重大的是,今年6月11日,省卫计委加大健康精准扶贫力度,其中对怒江州成立了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牵头、其它医院参与的医疗组团帮扶团队,李炯明又担任了怒江州人民医院执行院长。

像李炯明一样,省卫生计生委(下称省卫计委)下派到福贡县的何梦煌在福贡县担任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以来,长期战斗在一线,对福贡县医疗健康扶贫等想办法、出主意,竭尽全力进行健康帮扶。

省卫计委两州健康扶贫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云南现有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突出等情况,省卫计委坚定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度贫困“十大攻坚战”决策部署,把迪庆州、怒江州健康扶贫列入工作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和重中之重施行。

精准施策

提升州县医院医疗水平

据省卫计委提供材料显示,云南现有因病致贫返贫20.5万户、79.3万人,占到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总数的23.49%,并且60%集中在以迪庆州、怒江州为代表的深度贫困地区,是全国救治人数规模在50万人次以上的五省之一。

>>下转B2版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