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绣球花成“网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本报讯 今年,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绣球花成为新晋“网红”。比人脸还大的绣球花连片成群,一片一片黄色、紫色、蓝色的花海成为昆明
本报讯 今年,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绣球花成为新晋“网红”。比人脸还大的绣球花连片成群,一片一片黄色、紫色、蓝色的花海成为昆明人微信“朋友圈”的独特风景。阳宗海的绣球花海

本报讯 今年,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绣球花成为新晋“网红”。比人脸还大的绣球花连片成群,一片一片黄色、紫色、蓝色的花海成为昆明人微信“朋友圈”的独特风景。

阳宗海的绣球花海位于阳宗镇南国山花都市农庄。事实上,这里在2012年就开始种植这种特殊的南半球花卉品种。南国山花都市农庄是昆明首批获得“都市农庄权益证书”的农庄之一,其最大特色就在于聚集了南半球木本花卉植物、月季、绣球花等花卉,集科技、研发、展示、种植、销售于一体。

今年,依托阳宗海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农庄内部道路等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南国山花小范围对外开放接待游客。看到朋友发绣球花照片而来到南国山花的刘小姐买了很多花准备带回家,其中一枝帝王花的零售价接近80元。刘小姐说:“各地的朋友都知道昆明的花很出名也很便宜,但是很少见到这么高端的花,的确大开眼界。”

据了解,南国山花都市农庄引进了6科16属100余种南半球木本花卉,包括邦克木、帝王花、澳洲蜡花、木本百合等价格昂贵的品种。同时,还培育了9个绣球属自主品牌,填补了中国花卉品种在该领域的空白。

(阳 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