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全省法院大表彰 多个法院多名法官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7月5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全省法院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
7月5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全省法院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南高院设主会场,各中、

7月5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全省法院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南高院设主会场,各中、基层法院设分会场。

表彰大会上,省高院院长候建军说,被表彰的先进典型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法院、不同岗位,但都坚持把党和人民司法事业放在首位,以满腔的忠诚投入本职工作,以极大的热情奉献服务人民,以崇高的追求竭力完成任务,以顽强的作风不断开创局面,表现出了人民法院干警高度的政治觉悟、优良的道德品质、强烈的责任意识、精湛的业务本领和过硬的作风素质,是全省法院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侯建军表示,全省法院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先进赶先进活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之前,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了2017年度全国法院先进集体200个、全国法院先进个人259名,云南法院多个机构和个人获奖。昨日会上,省高院副院长向凯表示,昆明中院法警支队等8家集体被评为全国先进集体、福贡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王文荣等8人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人。

表彰会上,省高院副院长滕鹏楚、副院长吕召分别宣读了获得2017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记集体三等功的7家单位决定。

按照评选条件,通过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实地考察,经省高院党组研究决定,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等10个基层法院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昆明市安宁市人民法院昆钢人民法庭等20个人民法庭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法庭,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等20个内设机构被评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杨章亮等20名法官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法官,莫静等20名干警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干警,范萌萌等20名法官被评为全省法院办案能手,朱亭等20名法官助理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法官助理,郭浩丰等20名书记员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书记员。镇雄县人民法院等7个基层法院记集体三等功。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个单位为“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附:部分获奖名单

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名单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

会泽县人民法院迤车人民法庭

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腾冲市人民法院固东人民法庭

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

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

禄丰县人民法院罗次中心法庭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

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名单

王文荣(彝族 )福贡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孙 芸(女)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

阿 芳(女,彝族)勐海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

邵立伟 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

赵云祥 砚山县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

唐志萍(女,白族)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

黄银普 昆明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

潘敏声(藏族)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

全省优秀法院(10个)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

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法院

保山市隆阳区人民法院

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人民法院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人民法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人民法院

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人民法院

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法院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