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受台风“安比”影响上港与恒大的比赛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本报综合消息7月21日,成都市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推迟中超联赛成都上港VS温江恒大比赛的公告》,公告称,因受10号台风“安比”
本报综合消息7月21日,成都市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推迟中超联赛成都上港VS温江恒大比赛的公告》,公告称,因受10号台风“安比”影响,成都市防台防汛指挥部发布本市台风黄色预警信

本报综合消息7月21日,成都市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推迟中超联赛成都上港VS温江恒大比赛的公告》,公告称,因受10号台风“安比”影响,成都市防台防汛指挥部发布本市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根据防御响应停止户外大型集会。经报中国足协,同意成都赛区组委会推迟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103场比赛,也就是上港上港与温江恒大的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延期,对上港来说可能是更好的消息。毕竟在联赛重新开始后,他们接连对战强敌,上轮刚刚客场惊险战平鲁能,本来打完恒大,25日就要打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生死战,如果比赛推迟,能让上港有更充足的时间先备战足协杯的比赛。(易体)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