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瑞丽森警严打涉毒犯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本报讯 2018年6月29日,瑞丽市森林公安局运用信息化技侦手段,查获毒品海洛因4.5公斤,抓获贩毒份子1名。自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涉毒
本报讯 2018年6月29日,瑞丽市森林公安局运用信息化技侦手段,查获毒品海洛因4.5公斤,抓获贩毒份子1名。自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夏季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瑞丽市森

本报讯 2018年6月29日,瑞丽市森林公安局运用信息化技侦手段,查获毒品海洛因4.5公斤,抓获贩毒份子1名。

自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夏季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瑞丽市森林公安局民警不断加大涉毒情报收集力度。6月初,民警在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有人利用物流运输毒品。经排查,6月19日,民警在瑞丽某物流公司内查获两个可疑木质花瓶,经对两个木质花瓶进行X光检查,木质花瓶内部有明显异物,疑似是毒品可疑物。随后,森林公安民警与瑞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分局禁毒大队联合侦办此案。2018年6月29号,民警通过网上布控以及无人机空中值守的技术支持下,将来取货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称量,查获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净重4598.72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 璐)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