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云南民族村 升级智慧化观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本报讯 抬头、刷脸、快速入园,耗时仅数秒,这是云南民族村游客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园区的整个过程,民族村也是首个在云南实现人
本报讯 抬头、刷脸、快速入园,耗时仅数秒,这是云南民族村游客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园区的整个过程,民族村也是首个在云南实现人脸识别入园的景区。随着互联网以及新技术的不断进

本报讯 抬头、刷脸、快速入园,耗时仅数秒,这是云南民族村游客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园区的整个过程,民族村也是首个在云南实现人脸识别入园的景区。随着互联网以及新技术的不断进步,景区已经迎来智能化时代。

近年来,云南民族村对景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建成了集中表演展示的滇池大舞台、吉象表演场等功能配套设施。按照 “一村一特色、一寨一亮点”要求,云南民族村先后对景区各村寨进行景观提升,突出各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同时对村寨进行绿化改造。

特别是“一部手机游云南”App上线以来,游客进入云南民族村景区不再需要出示门票、身份证,只需通过App购买景区门票,花不到10秒钟拍一张照片。游客来到景区时,门禁闸机上的摄像头就会准确采集游客脸部图像,通过与数据库中的照片进行比对来判断,信息处理仅仅耗时2秒,远快于传统检票方式。

云南民族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在游览之前可先打开“游云南观景区”小程序,在线实时观看云南民族村人流量以及天气情况;游览过程中,还可使用“游云南识你所见”小程序,通过在线拍照识别园区内花草以及景点。

“最人性化的当数‘游云南找厕所’。点开这个小程序后,会显示离你最近的厕所,以及男厕所和女厕所有多少个厕位。点击确认厕所后,会由导航带你前往。”上述负责人表示,游客通过App找厕所,这是一大突破,具备实用、便民、人性化等特点。  (滇 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