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云南 » 丽江 » 正文

“三举措”提升食品经营行政许可效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昆明晋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经营行政许可过程中,本着便民高效、注重服务的原则,采取三项举措提升行政许可效能。一
本报讯 昆明晋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经营行政许可过程中,本着便民高效、注重服务的原则,采取三项举措提升行政许可效能。一是优化流程,提升材料受理效率。采用范本、图式、

本报讯 昆明晋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经营行政许可过程中,本着便民高效、注重服务的原则,采取三项举措提升行政许可效能。

一是优化流程,提升材料受理效率。采用范本、图式、目录等方式,进一步明晰办事流程和申请资料,使得办事群众清楚明白行政许可流程,对应提供材料了然于心。

二是提前指导,提升现场核查效能。核查人员提前上门对操作间、库房等重要场地的施工、流程设计进行现场指导,确保食品经营场所布局合理、流程科学、设施完备,能一次性通过现场核查,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业主的整改成本和时间。

三是强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围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推行微笑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提升群众满意度。(彭建明 王春华)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