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正文

龙城镇:明确干部分工 激发两委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一、明确分工,强化职责。坚持“责由岗定、事随责走”和“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的原则,对照镇班子分工,制定村干部责任
一、明确分工,强化职责。坚持“责由岗定、事随责走”和“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的原则,对照镇班子分工,制定村干部责任分解方案,确保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信访维稳等每一

一、明确分工,强化职责。坚持“责由岗定、事随责走”和“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的原则,对照镇班子分工,制定村干部责任分解方案,确保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信访维稳等每一项工作都有与之对应的村两委副职去抓。将村支部书记从繁杂琐碎的业务工作中解放出来,让每一名两委干部肩上都有了担子,群众办事直接找责任人,实现了村级事务条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二、规范运行,提高效率。各村将细化村两委干部分工的请示上报镇党委进行研究,镇党委逐一把关,予以批复,并将分工情况在各村显著位置进行公示。村级分管副职及时与镇级分管副职对接,确保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建立各项分管工作微信群,实现工作“点对点”对接,进一步落实“专人负责、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大大提高。

三、科学调整,完善考核。加大对村两委分工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按照“岗位相适”原则,对不适合本岗位的副职及时调整分工,提升班子运转效率。采取“月点评、季测评、年总评”模式,探索建立多方评价机制,变结果考核为全程考核、一方评价为多方参与,对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分工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有力推动了责任落实,激发了两委活力。

责任编辑:郭艺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