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腾讯99公益日配捐近3亿 新设“冷静器”:多想一秒,理性公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9月5日,第三个中华慈善日,“理性公益正当时”腾讯99公益日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冷静器”功能上线,是为了鼓励用户捐款前,多
9月5日,第三个中华慈善日,“理性公益正当时”腾讯99公益日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冷静器”功能上线,是为了鼓励用户捐款前,多想一秒,理性捐助。此外,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

9月5日,第三个中华慈善日,“理性公益正当时”腾讯99公益日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冷静器”功能上线,是为了鼓励用户捐款前,多想一秒,理性捐助。此外,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到2亿9999万。

今年99公益日前期,腾讯公益上线“冷静器”功能,意在鼓励用户理性捐助,以通过回访加记录的方式,为大家呈现公益项目的透明性。腾讯主要创始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人兼荣誉理事长陈一丹表示,迈入第四年的99公益日将助力公益行业的进化与变革,“理性公益”是下一波浪潮的关键。也是腾讯公益所提倡的,在每次捐助时,让理性公益成为习惯。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到2.9999亿元,并新增1亿元作为支持慈善组织成长基金。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企业连入今年的99公益日。

同时,今年的公益场景中,增加了家乡公益、爱心加倍卡、集小红花、明星短视频互动等,以互动形式发动热爱公益的网民便捷、快乐、理性参与公益。

此外,腾讯基金会和腾讯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互联网+助力扶贫》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腾讯公益上已有逾1.6亿人次网友捐出善款,为数千家公益机构的4万多个公益项目贡献力量。其中,扶贫类公益项目筹款约35亿元。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