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岳阳 » 正文

镇沅县按板镇烤烟拓宽致富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本报讯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镇沅县按板镇在探索新型产业的同时,始终抓牢烤烟产业不放松,把烤烟作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
本报讯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镇沅县按板镇在探索新型产业的同时,始终抓牢烤烟产业不放松,把烤烟作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结合产业脱贫一批的扶贫要求,积极引导贫困户直接

本报讯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镇沅县按板镇在探索新型产业的同时,始终抓牢烤烟产业不放松,把烤烟作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结合产业脱贫一批的扶贫要求,积极引导贫困户直接参与或通过土地流转、务工等方式种植烤烟,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按板镇始终坚持“突出提升质量,突出稳定特色”的发展方向,围绕育苗、整地、移栽、中耕管理、烘烤等各个环节,加大技术培训、病虫害防治,有效提高烟叶质量及烘烤水平,加大道路、烤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烟叶长势良好,管理精细,采烤及时,烘烤质量明显好于往年。时下,进入收购环节,按板镇高度重视,在抓管理的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动员部署,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今年按板镇烟叶收购任务是40000担,截至8月30日,合计收购2437担,收购秩序良好。

据统计,按板镇共有711户建档立卡户种植烤烟,占建档立卡总户数的41%;2018年建档立卡户种植烤烟面积6227亩,预计实现产值17124担,占全镇烤烟预产值的42%。

(周 颖)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