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垄上行——2018江门农业金融现场直播活动首期节目顺利播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李玲玲吕胜根陈倩婷图/万娉慈)农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推动农业强市。垄上行——2018年江门农业金融现场直
江门日报讯(文/李玲玲吕胜根陈倩婷图/万娉慈)农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推动农业强市。垄上行——2018年江门农业金融现场直播活动首期节目昨日在“直播江门”App顺利播

江门日报讯(文/李玲玲吕胜根陈倩婷图/万娉慈)农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推动农业强市。垄上行——2018年江门农业金融现场直播活动首期节目昨日在“直播江门”App顺利播出。

本期节目播出的内容是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走进台山市都斛镇,反映该行金融扶贫,情暖三农的有关情况。昨天上午,江门是阵雨天气,直播工作人员来到都斛镇时,很快下起小雨,但大家还是克服天气影响,冒雨完成了直播。

本次直播真正来到田间地头,走进田野,以起伏的远山、绿油油的田野作背景,设了两个直播现场。在第一现场,记者与台山市都斛镇耕种大户李胜业、邮储银行台山市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刘紫金,以及在这里劳作的贫困户一起,在稻田中的乡间道路上边走边聊。在第二现场,主持人在农业旅游观景平台上对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副行长李艳娟、都斛镇委书记助理叶海鹭进行访谈,背景则是无边的田野。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大力支持江门市三农发展,近年来积极参与金融精准扶贫,成效明显。李艳娟说,为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机制,增强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与江门市扶贫办签订了金融扶贫合作协议,该行内部也制定了相应的金融扶贫方案。通过政银合作、优势互补,凭借国家政策引导和完善金融服务,大力发展扶贫小额贷款,激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经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其中,“惠农易贷”便是该行针对本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推出的无抵押、免担保扶贫小额贷款专项产品。此外,该行还开发地方特色行业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具有扶贫带动作用的贷款,如家庭农场贷款、农业政银保贷款等,借助养殖大户带动贫困人口就业的形式,提高扶贫精准度,实现“真扶贫、扶真贫、促脱贫、能致富”的目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