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广元 » 正文

银行业运行稳中有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上证:为深入了解大中型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人民银行于9月18日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人民
上证:为深入了解大中型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人民银行于9月18日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指出,各大银行要发挥表率作用,准确把握

上证:为深入了解大中型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人民银行于9月18日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指出,各大银行要发挥表率作用,准确把握民营企业的发展特征,提高风险定价能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构建服务民营企业的商业可持续模式,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易纲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在贷款发放、债券投资等方面一视同仁。

王徐:日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保监会”)召开“三定”方案批下来之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就进一步提升银行业和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相关情况并就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据介绍,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业和保险业运行整体平稳,风险整体可控。8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255.5万亿元,环比增加1.2万亿元,同比增长6.9%。同比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4个百分点。具体来看,呈现出以下几大特点:一是信贷平稳增长,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二是表外业务结构优化,融资压力逐步缓释;三是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四是银行保险机构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点评: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民营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活力和创造力。在此过程中,金融机构也是大力助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目前,民营企业经营状况总体良好,但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部分民营企业出现了经营不善、融资困难等问题。金融机构在金融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确保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减,是应该的,也是必要的。

(吕胜根)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