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接受反腐警示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干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宗旨意识,纯洁干警队伍,始终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干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宗旨意识,纯洁干警队伍,始终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落到各项工作中,9月18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党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干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宗旨意识,纯洁干警队伍,始终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落到各项工作中,9月18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带领干警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反腐廉政警示教育,使干警深受警醒和启发。

该院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八个部分,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干警们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全省法院部分干警违法犯罪涉及部门,重点集中在执行、民商事、刑事、司法技术等部门,涉及的人员有院长、庭长,也有普通工作人员,也有综合部门人员,也有退休人员。他们之所以受到党纪国法的处理,无不是因贪欲丧失理智,让权势淹没了敬畏,被私利蒙蔽了双眼,一步步失守法纪的底线,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血淋淋的教训发人深思,使人警醒,他们的犯罪给本人、家庭及社会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也给整个法院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和影响,损害了人民法院在群众心中的形象。

近年来,新野县人民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认真严肃查处干警违法违纪,有力地促进了法院队伍建设。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