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正文

工行江门侨兴支行:成功堵截一起出租个人银行账户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近日,工行江门分行成功堵截了一起出租个人银行账户的事件。该行提醒市民切勿贪图蝇头小利,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账户,成为不法分
近日,工行江门分行成功堵截了一起出租个人银行账户的事件。该行提醒市民切勿贪图蝇头小利,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账户,成为不法分子洗钱的“帮凶”。2018年9月中旬,一名女性客户来

近日,工行江门分行成功堵截了一起出租个人银行账户的事件。该行提醒市民切勿贪图蝇头小利,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账户,成为不法分子洗钱的“帮凶”。

2018年9月中旬,一名女性客户来到工行江门侨兴支行,熟练地通过自主终端机办理了e卡和电子银行的开立业务。该行员工敏锐地发现这名客户通过产品领取机领取e卡和U盾时,一边输入密码一边翻看微信聊天记录,行迹可疑。本着了解客户、了解业务、尽职审查的展业三原则,这名员工主动上前询问了客户有关情况,了解到客户开立账户并非自己使用,而是交给他人使用,账户密码由对方提供,交付e卡和U盾等实物后客户将获得3000元报酬。工行江门侨兴支行员工立马阻止客户出租个人银行账户的行为,并对客户进行了个人银行账户出租出借的风险提示和专门教育,打消客户以此牟利的企图。

个人出租出借的银行账户,可能会成为不法分子洗钱、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掩护,对国家金融秩序带来负面影响,因此,不出租出借个人银行账户不仅是对自身的保护,还是守法公民应尽的义务。(张蕾)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