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 正文

社旗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9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社旗代表团驻地,与县领导余广东、张荣印、徐翔远、钱勋、薛万庆、樊
9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社旗代表团驻地,与县领导余广东、张荣印、徐翔远、钱勋、薛万庆、樊立兵等参加审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市长霍好胜代表

9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社旗代表团驻地,与县领导余广东、张荣印、徐翔远、钱勋、薛万庆、樊立兵等参加审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市长霍好胜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 杨其昌说,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讲政治、讲真话、讲目标、讲实招,总结成绩,客观公正,针对新一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措施,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近年来,社旗县四大班子团结奋进,工作有力有方有效,全县进入了跨越发展的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代表们要结合社旗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究市《政府工作报告》,抓重点、解疑点,踊跃发言,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顺利圆满召开积极建言献策。要对标报告中提出的“两轮两翼”、“九大专项”发展战略,对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民为本,以实为魂,以干为乐,以廉为荣,在“新”和“干”上下功夫,挖掘自身优势,在发展中找机遇,营造好的发展环境,打破发展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社旗代表团团长余广东在会上说,市长霍好胜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彩、实事求是,通篇贯穿了党的领导,体现了用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从回顾成绩到谋划发展再到自身政治建设,重点突出、结构严谨,谈举措不作秀务实可行,找不足敢于面对矛盾不回避,讲问题不掩饰敢于破解难题,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报告、求真务实的报告。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代表责任,履职尽责,为全市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位代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杨豪 杨硕正)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