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林贤进调研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时强调发挥优势做出鹤山特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带队到鹤山市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沙坪分中心调研。他强调,要不断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带队到鹤山市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沙坪分中心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全科网格信息系统,发挥全科网格中心的先驱作用及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带队到鹤山市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沙坪分中心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全科网格信息系统,发挥全科网格中心的先驱作用及在城市综合执法与管理中的优势,做出鹤山特色。

据介绍,鹤山市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沙坪分中心于今年2月正式启用,沙坪街道及各村(居)相应成立村(居)全科网格管理站。日常工作中,网格员会对网格内涉及流动人口、治安、查违、城管、安监、消防、计生、卫生、河道等方面的实有事件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巡查,发现网格事件,第一时间拍照并上传中心,由中心团队统筹处置,极大提高了城市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林贤进指出,要继续实践好“党建+N,全科网格”模式,将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全过程结合起来,在全科网格工作中加入党建元素,发挥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党员义工积极投身全科网格建设工作;要注重网格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在管理好专职网格员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兼职网格员的培训,增强全科网格中心的队伍力量。

林贤进强调,要积极发挥全科网格中心在创文工作中的优势,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对创文黑点的巡查监督,发现情况后迅速联系相关部门开展整治行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创文认同感,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