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广安 » 正文

南阳市邮管局:南阳局组织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南阳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党组书记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南阳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党组书记讲党课。党课以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坚决反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南阳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党组书记讲党课。

党课以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为主题,立足当前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强化党员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的出现,为加强党的建设和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创新实践打牢思想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课作为一次心灵的净化、灵魂的洗礼,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切实让讲政治、有信念入心入脑,自觉地对照党课中指出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总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