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贺州 » 正文

林应武: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
“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如何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如何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指出,关键要把握好“三个度”:一是在筑牢理想信念上要有政治高度;二是在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上要有鲜明态度;三是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要有行动力度。

如何做作风优良的“正派人”呢?林应武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站稳人民立场,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作风的行动标尺,把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改进作风的核心问题,把整治“为官不为”作为改进作风的有力举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林应武指出,要做清明政治的“守护人”,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从根本上解决干部“带病提拔”“带病在岗”“裸官”和买官卖官、干部超职数配备等突出问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忠诚老实、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

“国家给予我们每个党员干部的工资、奖金以及其他福利、待遇已经足以让我们衣食无忧。希望同志们对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有清醒认识,特别是要准确把握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要求,守住为官从政的底线,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对如何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林应武指出,要追求名节,不要追逐名利;要以权谋事,不要以权谋私;要有所畏惧,不要无所畏惧。

林应武强调,我们要奋力开创江门工作新局面,向侨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定要深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特别是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注重提升管党治党、干事创业和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三种能力”,做本领高强的“带头人”。

(肖开刚)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