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东城区 » 正文

莲花镇积极做好“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脱贫质量,9月28日下午,莲花镇在宸沅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脱贫质量,9月28日下午,莲花镇在宸沅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脱贫质量,9月28日下午,莲花镇在宸沅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先行参观了漯河市宸沅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厂长王改红详细向大家介绍了生产车间的基本情况,镇党委书记洪河、镇长贾相锋跟随厂长一道详细了解衣服的制作过程、工人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服装的销售状况。随后又参观了员工餐厅及宿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宸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书锋代表宸沅服饰全体员工欢迎大家的到来,各村支部书记也对脱贫攻坚和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教训,例如三官庙的马书记准备以村两委的名义成立一家酒厂,村委和干部共同持股,共同分红,共同收益。

镇党委书记洪河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是保证贫困户收益,且能长期稳定不会返贫的最有利政策,各村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保证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都到脱贫基地工作。二要主动作为。村级集体经济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村集体有收入了对基层党委和群众是件双赢的好事,各村要主动作为,集思广益,提高村集体的收入。三要加大督导奖惩。最后一季度,镇党委要加强对各村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落实较好的村进行表扬,对落后的村进行批评。

( 图文:莲花镇 陈征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