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巨陵镇贯彻落实县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本网讯)9月27日,巨陵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深入
(本网讯)9月27日,巨陵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

(本网讯)9月27日,巨陵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违反“四风”问题五起典型案例,并结合镇卫生院作风问题实际进行深入剖析,传导压力,强化惊醒。 会议要求,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转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的共识;要以“三亮三查三评三强”为载体和抓手,聚焦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问题、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腐败问题、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查摆,举一反三,对照整改,以持续转作风转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深化重点工作认领主办,探索建立“容错免责”机制,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努力以作风转变推动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经济发展、扫黑除恶、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和有效落实,奋力在全市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中走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