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为党庆生 为祖国喝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曲靖公路局在局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以及职工家属250余人参加晚会。
本报讯 近日,曲靖公路局在局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以及职工家属250余人参加晚会。晚会在罗平分局歌伴舞《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富

本报讯 近日,曲靖公路局在局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以及职工家属25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罗平分局歌伴舞《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富源分局诗朗诵《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之情,宣威分局快板《十九大,引航向,公路管养铸辉煌》道出了曲靖公路人在公路养护中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罗平分局情景剧《赤忱初心》,该局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书记全员上阵,讲述了1935年和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两次经过滇黔边境,点燃了罗平的革命火种。1937年11月,中共罗平第一个党支部宣告成立!五位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现场情况以及现任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参观历史陈列馆,开展历史传承教育活动的情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马龙分局舞蹈将《十送红军》表演得淋漓尽致,更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晚会在会泽分局舞蹈《民族大联欢》中落幕。

据了解,此次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旨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高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示公路职工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曲靖公路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陈金华)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