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佛山 » 正文

突出加强对“一把手”监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昨日下午,在全市副处级以上单位“一把手”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
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昨日下午,在全市副处级以上单位“一把手”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作《“一把手”要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的辅导报告

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昨日下午,在全市副处级以上单位“一把手”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作《“一把手”要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的辅导报告。

项天保强调,“一把手”在党的事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处在涵养一方政治生态“领头羊”的位置,“一把手”还要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起到第一位的作用。他指出,“一把手”要充分认识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理解遵守党的纪律的政治意义,深刻认识违反党的纪律的严重危害性,要发挥“一把手”的“领头羊”作用要靠严明党的纪律作保证。

项天保表示,要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一把手”的纪律约束和监督,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要守住为政之德的底线,要全面理解和遵守党的纪律,要突出加强对各级党组织“一把手”的监督。要强化党委(党组)在党内监督中的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要注重推动治本。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