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佛山 » 正文

城郊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7月2日上午,城郊乡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面对庄严的党旗
7月2日上午,城郊乡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

7月2日上午,城郊乡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宣誓后,全体党员一起话当年,谈感受,回顾自己入党的动机,分享入党的历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攻坚,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