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创新”让A.O.史密斯两净产品/保湿洗脸软水机惊艳2016AW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 3月9日,142年华诞的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携全新打造的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及保湿洗脸软水机亮相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6

    3月9日,142年华诞的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携全新打造的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及保湿洗脸软水机亮相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AWE)。
    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剪彩仪式,并与中国家电协会领导共同拉开AWE2016的序幕。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两净产品”
 

     在A.O.史密斯品牌展区内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接受了上海第一财经的现场专访。在专访中,丁威先生表示,中国正处于工业化进程中,空气污染和水污染长期对国人的生活质量产生着不利影响。A.O.史密斯正是出于对国内环境现状的深入洞察,对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升级,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提高其生活品质。 
 

针对中国环境现状  打造顶尖两净产品
 

    此次展会上,A.O.史密斯最具人气的展位非两净产品莫属。其推出静音系列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在为消费者带来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的同时,实现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而升级版的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能在重雾霾条件下使室内空气质量迅速达到“优”的标准,不仅实现PM2.5的精确探测与显示,其综合性能也远远超过了最新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要求。A.O.史密斯也在现场通过新颖的互动道具,直观的向来观展的消费者展示其两净产品的强大功能。 

洗脸“神器”重磅亮相  带来保湿新体验

    去年的AWE,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惊艳亮相。今年,一直追求创新的A.O.史密斯继续保持着其卓越的研发能力,推出了洗脸“神器”——保湿洗脸软水机。
    该产品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能够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而其同时推出的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能够精确辨别肌肤水分含量,并与“艾洗脸”APP连接,实时监测肌肤水润程度。其精心设计的互动展示空间,也在展会开幕后吸引了许多爱美的女士和注重保养的男士的踊跃尝试与体验。

 

智能互动展示 创新精品体现行业领导地位

 

    除了新推出的两净产品及保湿软水洗脸机,A.O.史密斯展厅还生动的呈现了其它142周年创新精品——包括“免更换镁棒”的电热水器,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带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A.O.史密斯带“快进键”的空气能热水器,A.O.史密斯耐尘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其中直观且富有科技感的电热水器“免保养”原理的直观展示、静音燃气热水器的分贝对比、互动式的一氧化碳防护系统体验模块、充满专业感的热泵热水器的专利微通道系统展示模块吸引了众多观展来宾驻足。

 

2016AWE A.O.史密斯产品及企业背景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A.O.史密斯142周年献礼 创新精品
A.O.史密斯为纪念142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在中国市场针对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产品分别创新推出了升级技术,并运用这些最新的研发技术隆重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高科技的创新精品,此外其全新打造的保湿软水洗脸机、恒温水暖床垫也在展会中受到关注和认可:

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采用美国商用标准高等级HEPA高效滤芯,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令CADR值(每小时洁净空气量)最高可达800m³/h,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而特别采用MERV7等级初滤芯,过滤PM10,PM10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能够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其CCM(累计净化量)高达71309微克,是新国标中最高标准的12000微克的5.9倍。此外,其全新开发的PM2.5数字显示技术,将红外传感技术与激光传感技术整合为一体,解决了市场上红外传感器不够准确,以及激光传感器寿命不持久的问题,PM2.5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净水机
A.O.史密斯静音系列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拥有三大专利技术,“MAX系列长效反渗透滤芯”(ZL200910201739.8)/专利M型高效卷膜技术(ZL200820150672)/专利高品质性能稳定增压系统(ZL201520803527.8),不仅能够有效滤除重金属,并可实现即滤即饮,使净水更新鲜。其采用的突破性超大流量无桶设计,提升流速后净水流量高达3升/分钟,是传统反渗透净水机流量的3倍。而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寿命也被升级至5年。

电热水器
A.O.史密斯“免更换镁棒”的电热水器: 其全新打造的专利内胆智能恒护技术(US7372005),搭载纯钛电子阳极棒,防护零消耗,镁棒免更换,开启热水器免更换镁棒的新世代。Max速热/储热2合1技术(ZL200820185859.4),能使热水量增容多至5倍的同时,提升半胆加热速度至5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快的热水。而其专利内胆清洁技术,采用特创的水力排垢法(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420288966.5),高效清理胆内空间,活化水质,为您呈上更健康的洗浴体验。

燃气快速热水器
A.O.史密斯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带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新升级产品增加了智能高抗风压系统,能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风压,同时根据最佳燃烧需求,指令风机始终保持最佳转速,在有效抵御大风的同时,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配合超低压燃烧系统,解决了高层住宅用户在用气高峰容易出现气压低、气压不稳,从而影响燃气热水器正常运行的问题。同时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US8047163B2),通过分离式安装,实时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主动防护安全隐患。而 “专利商用级集成全不锈钢换热器”技术(专利号:ZL201220380132.8),能够做到防腐蚀、防水垢、防烟气泄漏,不仅1级能效而且更加可靠;同时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让消费者安心享受舒适热水。
 
空气能热水器
A.O.史密斯带“快进键”的空气能热水器:带有专利“半胆速热”热泵系统(ZL201520092301.1),创新采用双冷凝器设计,通过对上下冷凝器的独立控制,实现了热泵半胆加热和热泵整胆加热两种加热模式。半胆模式下,热泵加热速度提升至60%。而配备的专利微通道换热技术(ZL201020224011.5),大幅提升了热泵系统制换热效率,令热泵加热水温可高达65℃,较国家标准的55℃混水出水量增加30%。其研发的对直流风机风速的智能化控制,使得整个热泵系统的效率更高,能效比4.2,达到国家1级能效标准,省电超过78%。

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
A.O.史密斯耐尘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采用了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专利号:USB8047163B2),可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一氧化碳浓度,解除一氧化碳中毒隐患。而创新打造的高风压耐尘排烟系统,能够有效解决重雾霾环境下,积尘对壁挂炉燃烧效率和使用寿命造成损害的问题。其又采取了分段控燃,宽域调节技术,在为用户带来冬季采暖和舒适洗浴热水的同时,确保夏季洗浴水温也不烫。此外,创新的IFS补水系统能够动态监测管内水量情况,智能提示并补水,免去了人工上门的麻烦。

软水洗脸机
A.O.史密斯保湿软水洗脸机:作为142周年全新打造的创新产品,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能够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而其同时推出的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能够精确辨别肌肤水分含量,并与“艾洗脸”APP连接,实时监测肌肤水润程度。

水暖床垫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采用Mini床暖炉配合水循环换热床垫,堪称缩小版采暖系统。通过热水循环恒温加热的供暖原理,带来整夜的温暖不干燥。A.O.史密斯的卓越技术和严苛质控,远离安全隐患。静音设计,近在咫尺也不会干扰睡眠,节能运行,整夜温暖仅需0.2元。

关于A.O.史密斯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42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及锅炉制造商之一。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2014年公司全球营业额23.6亿美元,全球雇员近1.14万人,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1家工厂。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借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地使用于全球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店中,并被美国政府用于其驻外使领馆。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总投资额1.8亿美元。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采暖炉、空气净化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中央净水、软水机、太阳能热水器、水暖床垫十一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采暖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产品简介
1.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针对国内严重雾霾状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真正有效且快速解决重污染的空气净化产品。针对雾霾污染严重的状况,特别配备美国商用MERV17等级HEPA高效滤芯,特有玻纤合成骨架层及致密PP熔喷层,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令CADR(每小时洁净空气量)可高达800 m³/h,即使室外PM2.5破千,也能让室内空气质量净化到“优”。此外,特别采用的MERV7等级初滤芯,过滤PM10,PM10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在连续重污染的状况下,寿命依然持久,保持室内空气恒久健康。同时,针对消费者对净化效果感受不明显的状况,开发了PM2.5数字显示技术(中国发明专利:ZL20150409295.8),将红外传感技术与用于无尘室的激光传感技术整合为一体,解决了市面上红外传感技术显示不准确以及激光传感器寿命不持久的问题。通过物理投影技术,精确计算颗粒物的大小及浓度,保证PM2.5显示精度和持久准确。

2.静音系列专利MAX3.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

 
该全新升级的系列净水机包含多项创新的即滤技术,其中:专利技术MAX系列长效反渗透滤芯、专利M型高效卷膜技术以及专利高品质性能稳定增压系统三大核心专利技术,完美解决了出水流量的技术难题;创新紧凑机器及水路结构,又一举攻破了结构难题。此外,其突破性地研发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专利水泵盒,其减震结构,可使得水流更加稳定,降低机身所产生的共振,盒内增加高效吸音棉,大幅提升隔音效果,使得此静音系列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的制水噪音仅为40分贝,远低于传统即滤型净水机AR400-B1的50分贝,使用更舒适。

3.A.O.史密斯“免更换镁棒”的电热水器

该系列产品,拥有开创性的专利内胆智能恒护技术,搭载纯钛电子阳极棒,防护零消耗,镁棒免更换,开启热水器免更换镁棒的新世代。而Max速热/储热2合1技术(中国使用新型专利 ZL200820185859.4),热水量增容多至5倍,,半胆加热提速至5倍,享受更快更多的洗浴热水。此外,其专利内胆清洁技术,采用特创的水力排垢法(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420288966.5),高效清理胆内空间,活化水质,为您呈上更健康的洗浴体验。

4.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 

 
A.O.史密斯针对中国高层住宅越来越普及,楼层越高风力也越大——大风可能导致燃气热水器无法启动、火焰燃烧不稳定水温忽冷忽热、使用过程中突然熄火等现实问题,再一次升级其燃气快速热水器。新升级产品增加了智能高抗风压系统,能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风压,同时根据最佳燃烧需求,指令风机始终保持最佳转速,在有效抵御大风的同时,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配合超低压燃烧系统,解决了高层住宅用户在用气高峰容易出现气压低、气压不稳,从而影响燃气热水器正常运行的问题。同时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US8047163B2),通过分离式安装,实时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主动防护安全隐患。而 “专利商用级集成全不锈钢换热器”技术(专利号:ZL201220380132.8),能够做到防腐蚀、防水垢、防烟气泄漏,不仅1级能效而且更加可靠;同时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让消费者安心享受舒适热水。

5. A.O.史密斯带“快进键”的空气能热水器

该产品采用专利“半胆速热”热泵系统(ZL201520092301.1),创新采用双冷凝器设计,半胆模式下,可仅将水箱中上半胆的水加热,大大缩短加热时间,热泵加热速度提升至60%。而采用的专利微通道换热技术(ZL201020224011.5),大幅提升了热泵系统制换热效率,能效比4.2,达到国家1级能效标准,省电超过78%.而其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令热泵加热水温可高达65℃,较国家标准的55℃混水出水量增加30%。此外,特创WIFI智能互联系统,用户仅需扫码安装APP将手机和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无线连接,即可随时随地实现对热水器的远程遥控并查看即时状态。

6. A.O.史密斯耐尘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

采用了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专利号:USB8047163B2),可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一氧化碳浓度,解除一氧化碳中毒隐患。而创新打造的高风压耐尘排烟系统,能够有效解决中国重雾霾环境下,积尘对壁挂炉燃烧效率和使用寿命造成损害的问题。其又采取了分段控燃,宽裕调节技术,在为用户带来冬季采暖和舒适洗浴热水的同时,确保夏季洗浴水温也不烫。此外,创新的IFS补水系统能够动态监测管内水量情况,智能提示并补水,免去了人工上门的麻烦。

7. A.O.史密斯保湿软水洗脸机
 
该产品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能够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而其同时推出的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能够精确辨别肌肤水分含量,并与“艾洗脸”APP连接,实时监测肌肤水润程度。

8.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该产品采用Mini床暖炉配合水循环换热床垫,堪称缩小版采暖系统。通过热水循环恒温加热的供暖原理,带来整夜的温暖不干燥。A.O.史密斯的卓越技术和严苛质控,远离安全隐患。静音设计,近在咫尺也不会干扰睡眠,节能运行,整夜温暖仅需0.2元。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