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A.O.史密斯创新精品问鼎四项“艾普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在刚刚落幕的2016AWE智能家居创新论坛上,拥有142年历史的A.O.史密斯一举斩获包括最具分量的艾普兰大奖、以及艾普兰产品奖、艾普
 在刚刚落幕的2016AWE智能家居创新论坛上,拥有142年历史的A.O.史密斯一举斩获包括最具分量的“艾普兰大奖”、以及“艾普兰产品奖”、“艾普兰设计奖”、“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奖”等四项荣誉,以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口碑,成为现场最大赢家。
    由中国家电协会创办的“艾普兰奖”素有家电行业奥斯卡金像奖之称,代表了目前国内外最前沿的家电技术和最新潮的产品发展趋势,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A.O.史密斯静音型高能效空气能热水器、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保湿洗脸软水机、高层智能抗风的燃气热水器等四款旨在引领行业技术突破升级的创新精品,从185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当选为:“艾普兰大奖”、“艾普兰产品奖”、“艾普兰设计奖”、“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奖”,成为中国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标杆。

 


艾普兰大奖:静音型高能效空气能热水器
    A.O.史密斯静音型高能效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ZL201020224011.5),大幅提升了系统换热效率,COP值(能效比值)高达4.2,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省电78%。通过R134a环保型制冷剂与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同时配备创新研发的专利微通道换热器,令热泵加热水温高达65℃,较国家标准的55℃混水出水量多30%。更为重要的,针对整体式空气能热水器降噪这一行业难题,从噪音源头进行了彻底优化,采用独特L型吸音涡壳结构的双吸离心风机,优化风道设计,独创专利静音热泵系统(ZL201420084155.3),特别配置静音密封舱及压缩机等吸音减震措施,使系统整体工作音量低至40分贝,在节能的同时,极大提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
    作为新能源热水器产品,因其在节能上的卓越表现,及独具匠心的静音技术突破,为家电市场低碳环保的消费趋势树立了新的标杆,从众多常规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青睐,夺得艾普兰大奖。
艾普兰产品奖: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采用美国商用标准高等级HEPA高效滤芯,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令CADR值(每小时洁净空气量)最高可达800m³/h,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而特别采用MERV7等级初滤芯,过滤PM10,PM10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能够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其CCM(累计净化量)高达71309微克,是新国标中最高标准的12000微克的5.9倍。在新国标的另外2项核心指标——能效和噪音上,A.O.史密斯也分别做到了高能效和低噪音,综合性能远远超过了最新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要求。

    此外,其全新开发的PM2.5数字显示技术,将红外传感技术与激光传感技术整合为一体,解决了市场上红外传感器不够准确,以及激光传感器寿命不持久的问题,PM2.5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这款基于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精准洞察而创新上市的产品,获得艾普兰产品奖可谓名至实归。

艾普兰设计奖:保湿洗脸软水机
    作为142周年全新打造的创新产品:A.O.史密斯保湿洗脸软水机,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而其同时推出的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能够精确辨别肌肤水分含量,并与“艾洗脸”APP连接,可实时监测肌肤水润程度。

    其创新的保湿护肤理念,及设计时尚的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和注重保养男士的目光,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芳心,当选艾普兰设计奖,可谓新一代洗脸“神器”。

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奖:高层智能抗风的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带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新升级产品增加了智能高抗风压系统,能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风压,同时根据最佳燃烧需求,指令风机始终保持最佳转速,在有效抵御大风的同时,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配合超低压燃烧系统,解决了高层住宅用户在用气高峰容易出现气压低、气压不稳,从而影响燃气热水器正常运行的问题。同时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US8047163B2),通过分离式安装,实时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主动防护安全隐患。
    这项升级技术从用户切身需求出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推崇,成为本次艾普兰奖评选中的最受大众欢迎产品,也是消费者安心享受舒适热水的首选。
这四项艾普兰奖项的获得,不仅代表了专家和大众对A.O.史密斯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的认可,也彰显了A.O.史密斯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和卓越的研发能力,成为A.O.史密斯142年来新的发展里程碑。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