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12家企业签约入驻银川中关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 4月10日,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第三期:院士领办企业路演专场及签约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80余位企业家代
 4月10日,“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第三期:院士领办企业路演专场及签约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80余位企业家代表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还与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签约入驻。 

  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系列活动分为周二常规路演、集中路演周、特别活动、年终大盘点四大板块。第三季度将集中举办路演周一次,5天10场。而11月底将对全年路演项目、特别是落地项目进行大盘点,开展“凤凰汇”年度十佳路演项目评选活动,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