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贵州 » 正文

2018中国铁皮石斛产业 发展大会在昆明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本报讯 6月25日,以“强化中药材质量 助推中医药事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铁皮石斛产业发展大会在昆明成功举办,会议由红河州巨丰
本报讯 6月25日,以“强化中药材质量 助推中医药事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铁皮石斛产业发展大会在昆明成功举办,会议由红河州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

本报讯 6月25日,以“强化中药材质量  助推中医药事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铁皮石斛产业发展大会在昆明成功举办,会议由红河州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国中药协会联合主办。

当前人民对提升生命质量、生命健康、保健康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铁皮石斛作为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一颗明珠,历史上受到医家和民众的推崇,有“中华仙草”之美誉。近年来,由于国内铁皮石斛产业的盲目发展,加之市场上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情况不断出现,标准混乱品质参差,导致铁皮石斛产业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剧烈动荡,这对于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对于“中华仙草”的延续和繁衍十分不利。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药产业的发展。今年4月2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征求将党参等9种物质作为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物质管理意见的函》,给铁皮石斛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政策推动力。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促进铁皮石斛产业的发展,澄清对铁皮石斛的错误认知,推动铁皮石斛产业为“健康中国”发力,集合我国石斛产业届、政府人士、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的智慧,集体为我国铁皮石斛产业把脉问诊,共论中国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的健康、可持续之路。

本次论坛发表了《中国铁皮石斛产业发展大会昆明共识》,共识内容包括:传承铁皮石斛康养文化;发扬光大优秀传统文化,治未病,防大病普及正确养生保健理念;讲诚信,担责任不掺杂,不造假;不夸大宣传,不误导宣传,不违法宣传;拒绝同业诋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尊重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视品质如生命,以品牌为灵魂;积极服务于老龄化社会,践行“健康中国”。

(记者  李 睿)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