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孙兴民与热刺签订新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伦敦7月20日电韩国足球运动员孙兴民20日与英超热刺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为热刺效力到2023年
据新华社伦敦7月20日电韩国足球运动员孙兴民20日与英超热刺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为热刺效力到2023年。26岁的孙兴民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发

据新华社伦敦7月20日电韩国足球运动员孙兴民20日与英超热刺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为热刺效力到2023年。

26岁的孙兴民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攻入两球。其中一球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他带领韩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2:0战胜了卫冕冠军。

孙兴民2015年从德甲勒沃库森队加盟热刺,在过去三个赛季中,他代表热刺上场140场,攻入了47个球。上赛季热刺队参加的55场比赛中,他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出场。

2017年,孙兴民超越同胞朴智星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上赛季结束后,他在英超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30,比朴智星此前的纪录多11球。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