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鹤庆县“四举措”推进年报信息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本报讯 今年以来,按照省、州工商局对2017年度年报工作的安排部署,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
本报讯 今年以来,按照省、州工商局对2017年度年报工作的安排部署,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时限要求

本报讯 今年以来,按照省、州工商局对2017年度年报工作的安排部署,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市场主体年报信息公示任务。截至6月30日,全县应报企业数1512户,已报1481户,年报率97.95%;农民专业合作社应报209户,已报207户,年报率99.04%;个体工商户应报11721户,已报11712户,年报率99.92%。

一是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年初,及时组织召开年报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目标,将责任明确到岗、细化到人,狠抓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公告、电话告知、转发微信及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对年报的时间、方式、操作流程和未参加年报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年报信息公示的社会知晓度。

三是梳理问题,对症下药。针对各片区分局年报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及时召开分析会,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促进年报工作提速增效、应报尽报。

四是压实责任,提升进度。定期通报全局已完成年报率和各片区分局年报进度及名次,多方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

年报工作结束后,将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报送年报的31户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9户个体工商户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

(高炳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