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县食药监局、教科体局联合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9月26日至国庆前,县食药监局、教育局联合开展了为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9月26日至国庆前,县食药监局、教育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对辖区幼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9月26日至国庆前,县食药监局、教育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对辖区幼儿园、小学和各中学、高中等学校食堂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拉网式、全覆盖的形式,现场检查、当场反馈、当场整改。重点查看了食品安全管理、许可情况、加工环境、健康管理及培训、索票索证、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管理和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学校食堂负责人和学校管理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重点对原材料仓库、冷藏柜、消毒和留样记录等涉及到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

截止到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30多家,通过开展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负责人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提高了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我县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不断改进和提升。

( 图文:县食药监局 周婷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