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福建 » 三明 » 正文

全国锦鲤“选美”大赛在江门举行你看这个冠军美不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6日,2018年第五届“海豚杯”全国锦鲤大赛在江门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条锦鲤参加“选美”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6日,2018年第五届“海豚杯”全国锦鲤大赛在江门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条锦鲤参加“选美”角逐。最终,来自广州珠江水之宝锦鲤养殖有限公司的锦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6日,2018年第五届“海豚杯”全国锦鲤大赛在江门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条锦鲤参加“选美”角逐。最终,来自广州珠江水之宝锦鲤养殖有限公司的锦鲤夺得冠军,江门大和源锦鲤场的锦鲤“红白”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0多家锦鲤渔场的1000多条锦鲤参加“选美”。参赛者来自全国多家顶级锦鲤场,包括广东、山东、西南等地的众多“标杆”锦鲤场,参赛锦鲤达1000多条。

主办方之一、广东省海洋渔业休闲与垂钓协会执行会长叶焕强介绍,锦鲤比赛就是鱼的选美大赛,选择锦鲤王就好比评选世界小姐一样,讲究的是身材标准、体态优美和鳞质光泽。

来自日本、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6位著名锦鲤评审员在现场进行打分评选。通过几轮细致评选,评审员一致认为来自广州珠江水之宝锦鲤养殖有限公司的一条锦鲤获全场冠军,其价值在百万元以上。

主办方之一、江门海豚集团董事长林能介绍,江门市作为中国锦鲤之乡,拥有300多年的养殖历史。全市锦鲤养殖面积达1多万亩,年产商品锦鲤1500多万尾,年交易额达2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锦鲤养殖基地之一。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