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福建 » 正文

本报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通联座谈会在鹤山召开让《青苹果》成为更多学生的好朋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本报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通联座谈会在鹤山市沙坪六小举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学校及老师、学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本报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通联座谈会在鹤山市沙坪六小举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学校及老师、学生向本报提供稿件和新闻线索,让《青苹果》校园专刊惠及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本报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通联座谈会在鹤山市沙坪六小举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学校及老师、学生向本报提供稿件和新闻线索,让《青苹果》校园专刊惠及更多学生。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江门市及鹤山市教育主管部门、广大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与帮助下,《青苹果》校园专刊坚持打造江门教育类品牌报刊,一切从学生需要出发,关注学生成长的热点、焦点、难点,做学生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家长的好参谋,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认可。

2017年,鹤山市各所学校的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为《青苹果》校园专刊组稿、投稿,并辅导学生撰写作文,为本报提供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提供了大量新闻线索。为表彰先进,会议授予沙坪街道第一小学、沙坪街道第二小学、共和镇中心小学、鹤山碧桂园学校等为“《青苹果》校园专刊2017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授予沙坪街道第三小学、沙坪街道第五小学、桃源镇桃源小学等11所表现优异的学校为“《青苹果》校园专刊2017年度教育新闻宣传积极单位”。

鹤山市沙坪二小语文教研组长黄红延表示,一直以来,《青苹果》校园专刊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学校充分运用该报刊开展教学活动,有效激发了孩子们的写作积极性,孩子们的写作水平得到提升。同时,她建议《青苹果》校园专刊增开更多趣味栏目,满足孩子们多元的阅读与学习需求。

本报副社长林柏峰表示,近年来,本报不断推动青苹果品牌发展,将《青苹果》校园专刊从8个版扩至16个版,增加了多个特色栏目,让小学1—6年级的孩子都有发表作文的阵地。同时,专门开设《教育周刊》,为广大学校及师生提供更加多元的教育新闻资讯。下一步,本报将与鹤山市教育部门、广大学校及师生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教育周刊》及《青苹果》校园专刊取得更好发展,为更多师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