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河北 » 邢台 » 正文

县贾湖遗址管委会开展文物安全和旅游景区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为落实河南省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约谈会和漯河市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贾湖遗址
为落实河南省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约谈会和漯河市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贾湖遗址文物安全保护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

为落实河南省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约谈会和漯河市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贾湖遗址文物安全保护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类破坏文物事件和案件的发生,9月27日,县贾湖遗址管委会对贾湖遗址公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确保“十一”小长假期间文物旅游景点的安全。

一是县贾湖管委会和贾湖村两委干部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配电房、大功率电器密集使用区域、游客服务中心、遗址保护展示大棚等重点区域,对景区用电管理、消防设施保养维护、物品存放、遗址区维护等综合情况逐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本着“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存放易燃物品立即搬离到安全区域,对电路没有绝缘处理的立即进行绝缘处理,对不能现场立即整改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在务必节前抓紧落实,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和假期值班工作,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系数高、服务质量好的旅游环境。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贾湖遗址景区和文物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文物旅游市场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安心旅游。

( 图文:县贾湖管委会 孙丽亚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