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官渡区一在建公园惊现白色巨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9月6日清晨,昆明市官渡区洛羊街道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一个在建公园内开展工作。正当他们把施工工具伸向一处草地时,赫然发现
9月6日清晨,昆明市官渡区洛羊街道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一个在建公园内开展工作。正当他们把施工工具伸向一处草地时,赫然发现草丛内有一条白色巨蟒!这条大蟒有成年人胳膊粗,长约

9月6日清晨,昆明市官渡区洛羊街道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一个在建公园内开展工作。正当他们把施工工具伸向一处草地时,赫然发现草丛内有一条白色巨蟒!这条大蟒有成年人胳膊粗,长约3米。见到有人,巨蟒高高昂起了头,轻轻地吐着芯子,眼睛紧盯着人。

工作人员顿时吓坏了,连忙报警求助。官渡森林公安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巨蟒见又来了人,钻进草丛想溜。民警早已将捕蛇工具准备好,在它即将钻入洞中的一刹那,一位民警迅速用捕蛇夹把它的七寸牢牢夹住,另一位民警配合到位,一手紧紧抓住蛇的身体,一手将口袋套去,这条巨蟒只好乖乖束手就擒,像一根粗绳一样软软地瘫在了袋子里。

据官渡森林公安民警初查,这是条繁殖变异的缅甸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缅甸蟒外表很吓人,性格却比较温和,但也会咬人;发脾气时,会发出咝咝的声音。缅甸蟒属于蟒蛇的一种,身体长度可达5米,不适合家庭饲养。森林公安民警提醒大家,如在野外发现这种蟒蛇,请及时报警。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