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西藏 » 日喀则 » 正文

官渡区开展 2018年中秋月饼质量抽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获悉,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含馅料生产企业)、制售月饼相关单位开展抽检。拉网式
昨日记者获悉,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含馅料生产企业)、制售月饼相关单位开展抽检。拉网式抽检从8月20日持续到中秋节前夕,杜绝非法添加、滥

昨日记者获悉,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含馅料生产企业)、制售月饼相关单位开展抽检。

拉网式抽检从8月20日持续到中秋节前夕,杜绝非法添加、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不符合要求的原材料加工月饼等违法行为,以保障中秋月饼质量安全。

截至目前, 执法人员共对7家生产企业、4家制售月饼的餐饮单位开展11批次抽样。整个抽样过程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对抽样、封样的全过程进行拍照。目前,各批次的样品已送至承检机构进行检验。

下一步,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承检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进行监管,若有生产加工企业或餐饮单位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