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天津 » 正文

A.O.史密斯全系列新品亮相“浙江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 近日,由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主办、A.O.史密斯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杭州举行,各品牌家
  近日,由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主办、A.O.史密斯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杭州举行,各品牌家电企业分享交流在家电经营上创新和突破的经验。同时,A.O.史密斯全系列新品也惊艳亮相会场。



    会议现场,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1-6月全国及浙江家电运行情况》报告。报告显示,2106上半年A.O.史密斯净水销量战绩喜人,零售额份额占比达到52.4%,成为浙江省净水行业当之无愧的NO.1。


 
    之所以取得这样不俗的成绩,是因为A.O.史密斯始终把两件事摆在首位:第一是对市场特点的把握,以及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了解到位;第二是研发团队能找到有效解决方案,将用户需求实现,推出一系列高性能、高科技的创新精品。
    会场外,作为会议承办单位的A.O.史密斯进行了全系列新品展示,一系列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创新精品,成为当天与会者热议的焦点。

A.O.史密斯静音型反渗透净水机 有效滤除重金属

    A.O.史密斯静音系列反渗透净水机,不仅采用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重金属,滤芯使用寿命延长至3年之外,更将净水机运行噪音降低到48分贝以下,远远低于国家家电噪音65分贝的标准值,让净水进入新“静”界。此外,迷你机身宽度只有40毫米,可以节省1/2橱下安装空间。适应更多安装环境。

保湿洗脸软水机 告别紧绷 还原水润


 
    A.O.史密斯保湿洗脸软水机能够滤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将自来水处理成具有保湿功效的“软水”。用软水洗脸洁面,不仅肌肤柔滑细腻不紧绷,且丰盈的泡沫能彻底清洁毛孔,让您体验真正的洁净。长期使用可有效提高肌肤含水量,修复肌肤屏障功能,还原明星般的健康水润肌。此外,A.O.史密斯保湿洗脸软水机创新实现冷水、热水的双温软化,即使在寒冷冬季,也能让肌肤感受到温暖舒适的保湿软水。

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 热水不等待


 

    这款产品搭载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内置即热引擎与主机精准匹配,使管路热水全程保持在预设温度。同时,还设计了一键、定时、全天候三种热水巡航模式,可以让用户根据热水使用习惯来灵活选择预热时段,高效解决冷水段,实现热水不等待。其配备的巡航即热引擎动力强劲,可实现100米有效管路循环,突破户型限制,适用于公寓、复式、别墅等大户型。

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开启纯净之境

    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针对重污染设计,净化速度快且滤芯使用寿命久。采用美国商用标准高等级HEPA高效滤芯,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每小时洁净空气量高达750m³,即使在PM2.5破千的时候,100㎡密闭房间空气量净化一次理论时间仅需20分钟。

142年品牌历程 创新研发 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2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份专注,成就了品牌今天的不凡实力。在未来的日子, A.O.史密斯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持续研发更多的健康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