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天津 » 正文

中国家电研究院年度“好产品”发布,A.O.史密斯热水器双项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 1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获奖名单。其中,A.O.史密斯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热水器、零冷水型防
  1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获奖名单。其中,A.O.史密斯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热水器、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和优异的热水体验,获得消费者和专业评测工程师的一致好评,荣登榜单,双双当选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家家电行业机构建立的专业评价实验室,也是最权威、最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家电产品体验及专业测评实验平台。此次评选,旨在从产品技术实力评测和消费者体验两大方面入手,为消费者甄别出性能强大、品质优异的好产品。A.O.史密斯此次两款产品强势上榜,无疑是行业专家与消费者最为推崇的热水器产品。

年度好产品一:A.O.史密斯免更换镁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无论在行业专家还是消费者心目中,A.O.史密斯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都有着超高人气和口碑。众所周知,其热水器内胆表面的金圭涂层,能够长久保护内胆不受侵蚀,并通过严苛的美国UL标准十万次寿命试验,有效保障内胆结构承压性能,即使温度变化也能保障内胆安全,恒久耐用。

 


    如今,A.O.史密斯更是将产品升级,创新搭载免更换镁棒技术:增加了纯钛电子阳极棒,不仅能实时高频探测水中侵蚀性粒子的强度,并精准释放保护性阳粒子,保护内胆免受腐蚀;而且镁棒“0”消耗免更换,可以源源不断地保护内胆;在售后服务上更是创新推出了“内胆8年包换”的品质承诺。这款集“内胆抗垢抗腐蚀、加热快热水量大、内胆8年包换”等多项技术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产品,堪称热水器中的神器。此次上榜,为消费者选购再添加了一个权威依据。

年度好产品二: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获得殊荣的另一款明星产品——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不仅搭载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通过监控、报警、关阀、清扫防护四步骤全面保障人身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热水体验。
 

    在创新技术上,还配置了新研发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内置即热引擎与主机精准匹配,使管路热水全程保持在预设温度,一举解决了燃气热水器开机冷水段、热水需等待的行业难题,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龙头一开、热水就来的全新热水体验。而且,还免去了在家里重新布置回水管的苦恼,即使已经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同时,还设计了一键、定时、全天候三种热水巡航模式,可以让用户根据使用习惯来灵活选择预热时段,精准匹配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堪称一款集大成的完美产品!
    纵观当下的家电市场,产品的品质和技术实力已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首要指标。A.O.史密斯143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以实力说话,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的切实需求的优质产品。据权威数据显示,A.O.史密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行业首位。此次上榜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榜单,可谓实至名归。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