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天津 » 正文

高新区(江海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300多名学员齐“充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杨佳)9月27日,2018年高新区(江海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区300多名企业负责人
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杨佳)9月27日,2018年高新区(江海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区300多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人事管理者参加了培训学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

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杨佳)9月27日,2018年高新区(江海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区300多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人事管理者参加了培训学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社会事务局局长邹德昌出席活动。

当天,邹德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并抓住此次培训的契机,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素质,为该区建设宜业宜居的珠西现代科创产业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资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劳动风险管理顾问李晶作为讲师,为现场学员讲授企业从职工的录用到辞退整个用工过程的人员管理制度等专业知识,并针对企业目前在用工方面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有关最新政策向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职能科室发出提问,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对所有提问进行了解答。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