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天津 » 正文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A.O.史密斯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下午,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A.O.史密斯水系统工厂举行,A.O.史密斯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丁威当选国
 12月18日下午,“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A.O.史密斯水系统工厂举行,A.O.史密斯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丁威当选“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会长。致远集团、苏商传媒、菲尼克斯、霍尼韦尔等近150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作为一家美国独资企业,A.O.史密斯来到中国后,坚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在热水、净水等领域做到行业第一并取得巨大成功,正是此次成立仪式在A.O.史密斯举办的重要原因。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是总部注册于新加坡,国内常驻总部机构设于苏州的全球性非盈利组织,帮助组织和个人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卓越运营方法与技术的创新者和推广者。

近距离感受,原来你是这样的A.O.史密斯

    来自近150家企业的负责人和嘉宾,首先分批次参观了A.O.史密斯展厅、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大家赞叹于A.O.史密斯高于国家标准的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全系列创新精品。


    此外,在会议现场摆放的A.O.史密斯艾洗脸体验展台,也成功吸引了与会嘉宾,大家纷纷拿起测试笔现场体验,了解保持肌肤水润的的秘诀。



践行社会满意,A.O.史密斯在行动

   成立仪式开始,“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理事长、致远集团总裁杨洲介绍了“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发展情况,分享了协会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随后,“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成立揭牌仪式举行,杨洲理事长向丁总、菲尼克斯电器(中国)总裁顾建党、易关爱投资集团董事朱海峰分别颁发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聘书。



    对于“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会长这一新身份,丁威表示,社会满意是A.O.史密斯企业文化“四个满意”中很重要的一项,因此参与这样的公益组织和活动,并贡献一份力量,与公司的价值观不谋而合,A.O.史密斯也愿意为江苏乃至全球制造业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正面作用。



 
“拿来就能用”的干货分享,吸引嘉宾拍照取经

    A.O.史密斯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来A.O.史密斯参观的嘉宾们,几乎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了满足大家,丁总将A.O.史密斯142年的经营哲学凝练总结,围绕公司的持续创新、价值观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实践分享。围绕产品创新,丁总以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为例,讲述企业如何破解行业难题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历程。这些“拿来就能用”的干货,内容详实且操作性强,引得现场嘉宾纷纷拍照取经。



   活动最后,包括丁总在内的“国际卓越运营协会”6位行业“大咖”,围绕中国经济现状,对企业转型升级之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火花碰撞气氛热烈,直到晚上7点多,大家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