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咨询教师资格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咨询教师资格证查询编码2018031504006027信件名称咨询教师资格证信件分类咨询受理时间2018-03-15 17:04:29信件内容您好,我是200
咨询教师资格证
 查询编码
2018031504006027
 信件名称
咨询教师资格证
 信件分类
咨询
 受理时间
2018-03-15 17:04:2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08年师范类本科音乐学专业毕业生(2004年入学,上学的学校是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人现在是西安市户口),如果想认定教师资格,是直接可以认定还是需要参加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从市教育局网站看到,2015年以前入学的师范生仍执行以前的规定,不知道我这个情况是不是符合。另外我的毕业证已丢失,用学信网打印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能不能代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局
 办结时间
2018-03-20 14:26:1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教师资格证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您看到市教育局网站2015年以前入学的师范类毕业生直接认定教师资格证的信息是正确的,但是你不符合要求。因为您是2008年师范类毕业生,应在毕业时由学校统一向学校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书,毕业之后不予认定。 您若要参加西安市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请关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公告,考试的要求、标准和大纲请察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另外,毕业证丢失可以由毕业学校开具证明,西安市教师资格认定时必须持有毕业证书或毕业证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