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壮大民营经济“输血”之外还需强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孟 寻最新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和60%以上的GDP,70%左右的专利发明权,80%的就业,企业数量占到90%以上
孟 寻最新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和60%以上的GDP,70%左右的专利发明权,80%的就业,企业数量占到90%以上。就云南来说,2017年底,全省民营经济户数达263万户,其中

孟 寻

最新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和60%以上的GDP,70%左右的专利发明权,80%的就业,企业数量占到90%以上。就云南来说,2017年底,全省民营经济户数达263万户,其中私营企业户数54.9万户,个私经济从业人员796.3万人;全省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7798.2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7.2%。今年一季度,全省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1440.4亿元,同比增长9.8%。

经过多年发展,我省中小微企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财税收入的重要来源、富民强滇的重要力量。我省中小微企业能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就业机会,对经济发展有长期助推作用,但大多中小微企业仍仅依靠资源,粗放式发展,面临生存困境。为改善这一现状,5月初,省政府成立云南省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小组,加强对全省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督落实,逐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随着民众消费水平提升,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挑战更大,中小微企业应该提升自身抗风险能力,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在“大浪淘沙”中站稳脚跟。虽然我省近年来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通过财政补贴、税收减负、贷款贴息等,缓解了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但中小微企业自身想有“大作为”,也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应该抓住机遇、坚持改革创新,树立新观念,拥抱互联网、大数据,集中一切资源把主业做好、做深、做精,依法合规经营,理性顺势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云南经济持续稳健发展,经过不断地创新、发展,中小微企业一定会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