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4月4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深改领导小

4月4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深改领导小组 2017 年工作总结报告、2018 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稳步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深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委深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树伟和市委深改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改革办兼职副主任、专职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加强和改善党对改革工作领导的重要意义,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出要求,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军令。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以机构改革为统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成好这项重大改革,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持统筹协调。要以“放管服”改革为关键,把权力的精简作为前提,推进“放”的改革;把全程的监管作为关键,推进“管”的改革;把技术的创新作为依靠,推进“服”的改革。要以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为试验田,先行先试探索管理体制改革、开发模式改革、行政审批改革、土地及财税改革。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抓好济南改革自选动作,着力抓好重大课题调研、关键领域的改革和人民期盼的改革。

会议强调,落实2018年工作要点,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攻坚克难,市委常委要带好头、负好责、冲锋在前。要进一步明确改革时限要求、质量要求,狠抓改革措施落地,健全完善改革督察考核机制,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持群众路线,依法有序稳慎推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要坚持依法统计,做到精准统计,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