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10所“致公书屋”落户市中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4月3日,致公党山东省委联合致公党济南市委、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捐建10所致公书屋授牌仪式在市中区陡沟小学举行。致公党山东省

4月3日,致公党山东省委联合致公党济南市委、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捐建10所“致公书屋”授牌仪式在市中区陡沟小学举行。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委主委、副市长王桂英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桂英指出,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不充分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是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她强调,新时代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自觉助力山东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为使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据悉,此次活动为市中区陡沟小学、党家中学等10所中小学各捐建“致公书屋”1所,每所书屋配备图书3000册。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