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章丘自驾旅游节暨刁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春暖花开,与你相约。4月7日,章丘自驾旅游节暨刁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东方商人生态农庄如约举行。带上你的好心情,一起

春暖花开,与你相约。4月7日,章丘自驾旅游节暨刁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东方商人生态农庄如约举行。带上你的好心情,一起走进新生小城,游秀美山水,看似锦繁花,叹科幻魅力,品特色美食。

刁镇,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一代大商孟洛川诞生于此,儒商文化在这里根深叶茂;刁镇,钟灵毓秀、山水形胜,有被誉为“小泰山”的长白山,有媲美白云湖的芽庄湖;刁镇,商贸云集,敢为人先,圣泉集团、明化集团创新不断、科技无限,炊事机械、环保设备、印刷包装源远流长、各领风骚……

据悉,刁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将举行“缤纷四季”四大主题活动:

“春赏花”:4-6月份,举办赏花摄影活动。在道口樱桃园、东方商人生态农庄、原乡莓苑、金旧军乡土文化园、裕东生态采摘园等农业园区赏樱桃花、牡丹花、杏花、梨花等美景,品樱桃、树莓、草莓等各种绿色瓜果。

“夏观景”:7-8 月份,举办“新生小城”休闲户外游活动。沿漯河滨水景观带,赏十里山水美景,观魅力田园风光。到孟洛川纪念馆探访一代大商经商宝典,感悟儒商诚信经营之道博大智慧。游金旧军乡土文化园,体验民俗、农耕文化乐趣。

“秋体验”:9-10月份,举办“儒商大道”特色研学体验游活动。体验圣泉石墨烯高科技产品,感受明化60年企业拼搏发展史,到漯河崖村观看国家级非遗项目芯子民俗文化表演,在欣泺灯具体验老提灯的装配制作乐趣。

“冬品尝”:11-12月份,举办“芹香四溢”特色美食文化节。在鲍芹基地品尝特色养生餐,感受鲁菜经典——颜家菜的珍馐美馔,参与东篱源生态农庄有机蔬菜的采摘乐趣,去崔家农业观光园观赏白莲藕的采藕盛况。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