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正文

四举措促干部职工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云南日报刊登的《出思路、想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云南日报刊登的《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评论文章以及云南省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云南日报刊登的《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评论文章以及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的讲话精神。蒙自市安监局以“四抓”为举措,进一步促进安监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

一抓组织学习传达。利用周例会时间,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同时,结合安全生产监管事业和当前要重点抓好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要深刻领会中央《意见》、陈豪同志讲话和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要加强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职,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在下一步机构改革中发挥“领头雁”作用。

二抓对标自查问题。学习结束后,市安监局结合自身情况,针对理论学习不深入,政治站位待提高;创新思维不切实际,业务能力待提高;主动担当意识不强,履职尽责待提高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查摆和原因剖析。

三抓问题整改措施。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通过提升业务能力,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和工矿商贸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加强担当意识,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上。通过实行任务清单管理制,对日常工作存在工作滞后,落实不力的现象下大力抓整改。

四抓工作落实推进。突出“七个”过硬,在工作中善于担当、善于作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持之以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培养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柏玉保  杨建兰)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