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正文

鹤山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要求全力压实整改主体责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近日,鹤山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鹤山市委四个巡察组对龙口镇党委、鹤山工业城党工委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近日,鹤山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鹤山市委四个巡察组对龙口镇党委、鹤山工业城党工委(共和镇党委)、址山镇党委、双合镇党委等党组织的巡察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近日,鹤山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鹤山市委四个巡察组对龙口镇党委、鹤山工业城党工委(共和镇党委)、址山镇党委、双合镇党委等党组织的巡察情况汇报,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的意见。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主持会议,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与会。

伍培进指出,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集中在五个方面。一是领导班子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的领导不够坚强有力。二是党建主业意识不强,基层党的建设弱化。三是“两个责任”压不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待加强。四是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不够,选人用人不够规范。五是重点领域监管不到位,存在廉政风险。

伍培进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工作,赞同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要求巡察组原原本本向各镇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伍培进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精神,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突出巡察监督重点,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做到有的放矢,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的水平,做好“六个围绕”。要巩固巡察成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整改监督检查,严肃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整改责任。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业务素质,配强巡察机构力量,严肃巡察工作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