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沙北街道“三个一”推进服务型社区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一是服务体系“一纵到底”。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完善街道、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管理服务网络”。通过电话询访、入户
一是服务体系“一纵到底”。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完善街道、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管理服务网络”。通过电话询访、入户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收集社情民意,并整理汇总;规

一是服务体系“一纵到底”。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完善街道、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管理服务网络”。通过电话询访、入户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收集社情民意,并整理汇总;规定社区每周召开一次网格化服务工作例会,每网格每月走访不少于20户。

二是民情诉求“一线倾听”。在社区设立居民意见箱、民意热线,接待群众“说”与登门入户“访”相结合等方式听取民意,解决实事。将社区民众重点反映的环境改善、民事、计生等问题,采取当场办理和书面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等方式督促落实,真正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

三是服务群众“一体联动”。持续加大社区特殊人群服务力度,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志愿者等,采取“一帮一”“多帮一”等方式与低保家庭、独居老人、残疾人员、外来人员等困难群体结成帮扶对子,完善助残、助老、助困的“三助”服务机制。

截止目前,累计梳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180余条,确保问题反馈率达99%以上。

责任编辑:郭艺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